close

當先生說要準備到歐洲旅遊時,特別告訴我當地很多扒手,
老實說我挺害怕的,因為我之前在泰國時就遇到過,
這些扒手絕對除了趁亂之外,還會專挑忙來忙去的媽媽下手。

泰國那次是因為先生要拍火車經過時攤販速收的畫面,
把兩個孩子直接丟在人群中,
以前我都是用台灣製的CIPU包,或是福寶的空氣包,
但這兩個包包都因為背了一陣子後皮質掉屑,或是背到變形(寶寶東西太多...)
所以已被我丟掉拉~
泰國那次出國的包包是用KIPLING(猴子包),
其實猴子包是可以當媽媽包的,因為他的夾層多,
只是我買的款式包包太小,
當你孩子越小時,包包要越大,反之就是越小。

泰國的經驗讓我了解到,我還是需要買個大包包,
以防有心人士要來拿[尿布](媽媽包內的東西都只有孩子的)

 

我帶小孩的經驗應該可以算7年了,
出門該帶怎樣的包包我應該都算有嘗試過....
包包的款式真的是其次,

若是要撐上[媽媽包],還真需要以下幾點:
1.多夾層(需要5個分類袋以上)
2.包包表層需要防水(很常出外遇到下雨時,只顧小孩不顧包包)
3.要很多暗袋(這也許是我個人愛好,覺得暗袋對媽媽很好用,可以做更多分類)
4.後背袋處要有小夾層(當你手忙腳亂的時候,會很需要有個剛好可以放我們心愛手機的夾層)
5.整個包包的開口要大(伸手拿東西時,可以一目了然)
6.背起來很輕(在路上很常看到媽媽前面背一個,後面背個大包包,前後重量長時間背下來,媽媽都健身了)
7.水壺袋要夠深,是鬆緊帶的設計是最好的
8.我選的顏色是爸爸不嫌棄的(因為沒有人說媽媽包只給媽媽背)

經過我連日好幾天精心挑選的,分享給大家囉~

包包送來都有用防塵袋包好喔

IMG_4598.HEIC

防開扣,雖然這個扣子一直開關很麻煩,但也是很必需要的

IMG_4605.HEIC

內部分類袋,也了小袋,就可以把東西分開裝,雖然有時可能袋子大小不符合每個人需求就是了

IMG_4606.HEIC

這包包的優點就是可以放置行李廂上,對於出國來說是很方便的

IMG_4608.HEIC

後方的拉鍊設計很好,因為包包一大,我就會把東西都塞滿,最下層的東西往往很難拿,
有了這個,稍微一拉開,底層的東西立馬拿出,這就是優雅><

IMG_4611.HEIC

IMG_4612.HEIC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個孩子媽是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