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家庭要做飯真的不容易....
我也曾經嘗試過要做個稱職的家庭主婦
但真的很難...
因為:
1.人少,小孩吃得少,煮菜份量很難拿捏
2.希望小孩吃的多元,但是買菜都有一定的量,買了煮不完,菜放到爛
3.要在煮菜的時間安頓小孩(畢竟沒有父母可以幫忙帶),煮菜提心吊膽
4.事前的備料很花時間
5.事後的洗碗、整理廚房,簡直就是讓媽媽OM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我家幾乎都是外食(幾乎=天天)
今天又再煩惱該吃什麼時~~~
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吃怎樣的好(是否外食的煩惱都是一樣)

以前有經過這家,但因為這家店的名稱很「飲料」
怎說很飲料,就是這個名稱看了會口渴,很想上前買一杯涼的

扯遠.....
到了快8點,這附近的店家都已經準備打烊,
在沒得選擇之下,進入這家店(好像被逼的,哈哈哈哈)

湯本源2.jpg
智慧機器點餐  使用後心得是,還是希望人來協助點餐,
不然光是看到上面名稱是“套餐“,但是看點餐機上的照片卻是”單樣“,會很擔心點錯餐
但是喜歡這台機器可以使用Line Pay,時常使用Line Pay可以一直累積抵扣現金的點數
今天點了580元的餐,但使用Line Pay點數折抵,我實際只付了400元。
是不是有賺到的感覺

 

湯本源4.jpg
看到招牌事不是想要點飲料...還是只有我有這個感覺><

湯本源1.jpg
我相信這是舊的菜單,因為我記得應該還有很多道菜
有雞、牛、豬等等補品的套餐可以供選擇

  
我們只點兩個套餐,本想說就我跟先生的套餐分出來給小朋友吃就好,
沒想到店家真的很貼心,在我們孩子坐下沒幾分鐘就送上小朋友碗
裡面還裝有“滷肉飯”
雖然滷肉飯沒有很貴,但是店家的貼心真的很感動
這完全觸動到有了孩子的媽媽的需求(感動ING)

   


   

  
整家店的裝潢是有點像走工業風,
而且我發現他們真的很重視乾淨
收碗後,桌子是用酒精擦拭
兒童座椅使用完後,也是噴酒精在用抹布擦過
這點媽媽佩很滿意

    

  

  
沒有什麼比看到這樣的餐點開心了!!!
這種算是精緻料理,重點是想到價格跟餐點、服務相比,媽媽佩覺得划算拉~~~~~

湯本源1.jpg
人生啊~還是多吃點🐔補點激勵,吃多了能正面思考><
最近負能量太強,時不時要提醒自己要像積極正面看齊,
但人生啊~好難~
雖然知道道理,但很難作為....
連個餐點的名稱都讓我說多了...瞧我多...想說話

湯本源.jpg
其實我拿到濕紙巾是毫不猶豫撕開擦嘴巴(啊~不然捏)
但當我撕開的當下,吼~~我後悔~~
不覺得這封面的字句很美嗎?
因為太美所以拍下分享給大家
這字句都說出了一餐佳餚端出來前的辛苦
所以,媽媽佩還是在外面吃就好,
自己煮太累了><

湯本源.jpg
湯本源 | 湯品 拌麵
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572號
【營業時間】11:00-15:00,17:00-20:30

堅持全手工 不使用半成品的餐點
從湯品到醬料 小菜到酸梅湯 都親自熬煮
看起來簡單 吃起來 絕 不 簡 單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總結
想吃補,想吃氣氛,想吃服務
很推薦這家
今天套餐提供的飲料是“酸梅湯”
看個人,我是覺得很酸
除此之外,還是會再去吃~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個孩子媽是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